close

第四天Norserman
今天是個悠閒的一天
大家今天都睡很晚,將這幾天累積的疲勞一掃而空

10點多,大家在小鎮上逛逛
這裡的景點很簡單
就是一群瓦愣鋁駱駝和一隻叫Norserman的鎮馬
因為Norserman是三條公路的交接點,也是Eyre公路的起始點。

Eyre高速公路是一條連接西澳洲及南澳洲納拉伯平原的重要公路。

曾經,駱駝和馬是橫跨南澳西澳的重要運輸工具。
所以這些雕像是對駱駝運載貨物和郵件的輝煌初期表示敬意。

很快的,我們便繞了這個小鎮兩三圈
逛到實在沒東西逛,又熱
所以我們便回到我們的車屋

下午我們有一項大工程要進行,就是我要幫Yen剪頭毛啦
雖然我家開理髮店,雖然我常常看媽咪幫別人剪頭毛
但我自己幫別人動刀,可是第一次呢

剛開始還有一點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下手。

沒想到越剪越順,還真讓我剪的有模有樣。
讓我一整個很得意阿
老媽呀~看來我回去可以繼承家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in波波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