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Norserman to Kalgoorlie
一大早,我們便開始打包我們的行李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必須靠我們的雙手帶著我們所有的行李家當轉車
所以我們必須捨棄很多很多東西
尤其是我,我的行李是三個人裡面最多的。

10點,輪胎行老闆娘開著她的小休旅出現在我們的車屋旁
這感覺就像是在沙漠中看見綠洲一樣
要知道這小鎮雖然不大,雖然我已經減輕了很多行李
但要我扛著29吋行李頂著烈陽走到巴士站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就這樣我們將所有的行李放在了巴士站的餐廳角落
我將針織兔子送給了輪胎行的老闆娘表示感謝

巴士是下午4點,還有一大段的時間不知該如何打發
我帶著小小兵,我們決定去警局謝謝星期五幫助我們的那位警察


4點多
我們上了巴士開始了一連串巴士轉火車,火車轉巴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in波波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