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Espernace to Norserman
清晨4點,帳棚外滴答作響,下雨了
五點
站在海岸邊,厚厚的雲層遮擋住原本該欣賞的日出
沒有陽光,沒有海獅的沙灘顯的有點寂寞
踩在細膩的貝殼沙灘上,仍然感覺的到早晨那場雨的濕潤
冷風透骨,沒有好喝的咖啡可以暖暖手

告別了Espernace 傳說中與我們無緣的美麗Lucky Bay 和長堤海獅
我們踏上了一段出乎意料之外的旅程

中午12點左右,就在我們趕路前往Norserman的途中
我們發生了車禍
神智出乎意料之外的清楚,過程應該會讓我一輩子難以忘記
當時我時速以達150km,稍稍接近車到邊緣
就當我想拉回車道中間時,我的車子失控了
方向盤正自己旋轉,我使盡全力才抓住方向盤,不
即使我使盡全力也抓不住方向盤,若沒有神與我同在的話

這真的是奇蹟
當我的方向盤轉了那麼多圈,我的車卻沒有旋轉沒有翻車

當我失控在公路上蛇行,對向車道沒有車經過

當我衝進樹叢,卻避開所有的大樹
當我後車窗破裂,所有車窗下的東西都飛出去,卻只有我的聖經好好的待著

當我爆了2顆輪胎,當發生了這樣嚴重的車禍,車上三人毫髮無傷
當然,最後我撿回了所有飛出去的東西,一樣不少

 

有看過美國電影

[發生車禍時,路邊停了三四台車,大家都停下來問你需要幫忙嗎]之類的場景嗎?

沒錯

當我們發生車禍後,當我正試圖從混亂的車裡尋找我的手機時

路邊已經停了三四台車,許多人關切的詢問我們需要幫助嗎?

我們三個人試圖用破破的英文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應該是我壓到石頭爆了一個輪胎,然後失控撞進對向的樹叢
第二顆輪胎應該是衝進樹叢時爆的
一個非執勤的警察幫我們報了警,並告訴我們30分鐘後會有警察從Norserman過來
一對老夫妻Davie 和 Lincy自願留下來陪我們直到警察過來

Lincy 擁抱我並告訴我
別難過,神很愛我,祂派了許多天使幫我,以致於我們沒有人受傷,我們很棒

天哪~有什麼比這段話更有Power,有什麼比這段話更貼近我的心?
除了 神,還有誰能使這樣的事情發生。


30分鐘過後,警察來了
簡單的做完筆錄,做完酒測。警察說30分鐘後道路救援會過來
30分鐘後,道路救援真的出現
30分鐘後,我們已經坐著警車跟著拖車到達了Norserman

以前聽說澳洲的工作效率很慢,通常道路救援沒有等個45個小時不會出現
警察敷衍了事根本不會理我們

以上聽說完全沒有出現。
我們就坐著警車吹著冷氣,抵達了Norserman小鎮。
沿途警察很熱心的關心我們和我們閒聊,雖然大部分我只能警察和Yilin對話。

下午1點多
我們停在鎮上的一間輪胎行

輪胎行老闆和老闆娘熱心的指示我們informantion的位址
告訴我們如何可以順利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最後還幫我們把行李全部載到我們住宿的車屋
並告訴我們當我們要離開可以打電話給她,她可以來載我們去坐車
天哪~ 有這麼好的人嗎?

根據informantion得來的消息,我們必須等到星期天下午才有巴士可以到機場
下午2點半
我們終於安頓好了住的地方,簡單的吃完土司配鮪魚罐頭
大家已經累的沒有力氣了
反正星期六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玩玩逛逛 and 整理行李
洗個澡,5點不到我已經躺平,睡到不知道哪裡去啦

回顧這一整天
那位非上班中的警察、、Police、輪胎行的老闆老闆娘、informantion的櫃檯小姐

每一位都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使我今天即使發生了這樣的事,卻一點都沒有害怕、擔心或難過的感覺
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我們身旁,將平安帶給我們
我們有的只有感謝,數不完的Thank 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perance Norserman Road tirp
    全站熱搜

    *~Pollin波波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