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Albany to Esperance
早上七點

出發前往Joyes的草莓農場,充當黑貓給Joyes送包裹囉
順便替代老闆好好的教訓這位不告而別的死小孩

10
按照原定計畫出發囉
開心的前往我最期待的貝殼沙灘

誰知道…………..
下午一點多開始下雨,大雨小雨一陣一陣的交錯
我們的時速也降到了100
大家心情開始鬱卒了,我們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
不是這樣的吧 上帝爸爸!!

沿途,我的心情很矛盾
我很想很有自信的大聲說我們來禱告吧
但是又怕禱告沒有及時性,禱告完如果繼續下雨到底豈不是很窘

沿途一直小聲的禱告直到到達Esperance,但是雨都沒有停過
我直到晚上都很後悔,心中一直都有聲音叫我大聲的帶著YilinYen一起禱告
可是我沒有順服,沒有聽從

因為下雨,我們抵達Esperance時已經遲了
原本預計3點到,Lucky bay 的國家公園開到4點半,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5點了
而且因為要等Jason那一車,我們必定得在Esperance過一夜
這時候最好用的還是informantion

當我們從informantion出來時,擾人的雨已經停了
只好安慰自己,至少我不用在雨中搭帳棚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上帝為我預備的Caravan Park就在長堤的對面
這個長堤當然不是Busseton的那個長堤啦
而是鎮上的一個小小長堤

這個長堤有名在有海獅會在長堤附近的沙灘上作日光浴,曬太陽
而且任你摸任你拍照唷 (他們應該是很習慣觀光客了~)
長堤附近有時還有一間行動咖啡屋,叫做Coffe Cat 據說是鎮上最好喝的咖啡

晚上6
依然等不到Jason跟我們會合
於是我們決定先安頓自己,興奮的搭起帳棚
開始我們真正的背包客冒險之露營夜
配合著江湖上一句話:[沒有住過車屋公園,沒有搭過帳棚露營,不要說你來過澳洲。]
(!有這一句嗎?隨便啦~)
結果

悲劇阿~我的帳棚一搭起來才發現,我買到小朋友的帳棚了啦
一整個超小的,真是對不起原本要跟我一起睡的女生必須睡車上
因為我的帳棚真的塞不下兩個人………ORZ

 

對不起啦~至少還有星空陪你囉

晚上8
我們在度收到Jason的訊息說他們車沒油,到不了,必須在前一個小鎮住宿
並且
我們在度看見他們在FB上打卡,看見他們任意的遊玩
絲毫不覺得我們這樣等他們有什麼不對,沒有一丁點的愧疚

好吧~那我們明天早上就自己去長堤看日出,看海獅,喝咖啡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y Esperance Road tirp
    全站熱搜

    *~Pollin波波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